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上海紫荆苑社区:举办公益骑行活动 关爱糖尿病患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1-18 09:14:57

  每年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11月14日当天,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街道紫荆三会苑自治家园理事会联合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骑行筹资活动,为居民区糖尿病患者送上福祉,带来关怀。

骑行队友们在小区门口合影纪念 朱佳艺摄.jpg

骑行队友们在小区门口合影纪念 朱佳艺摄

  通过前期的2次活动动员会,自治家园团队设计了7公里的骑行路线、活动流程和活动参与者的动员报名,动员每位参与者捐赠不少于5元的参加活动,以筹款用于自治家园开展糖尿病患者的干预活动。同时,由居委社工通过资源整合,联络社区媒体,并邀请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协助本次活动的医学宣传与健康教育指导。

  活动当天,共有23位社区居民踊跃报名参与,大家在自治家园理事会会长陈月芬一声"今天你7了没?"的出发号令下,满怀着倡导关注社区糖尿病人健康生活的强烈愿望,大伙儿面带微笑,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踏上了骑行征程,沿途吸引了不少过往路人驻足相望,借此传播糖尿疾病公益健康促进宣传。

  这次有意义的公益骑行活动,是紫荆三会苑自治家园理事会参与社区治理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五里桥街道,紫荆三会苑,世界糖尿病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