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中山张家边社区:关工委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1-23 14:04:16

   中山市张家边社区关工委、张家边社工站以及博爱行动的义工们,满怀激情地在火炬开发区全民健身广场上为张家边社区的一群友爱亲子家庭举行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亲子趣味运动会。

 
张家边社区关工委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jpg.jpg
 
父母和孩子们参加亲子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内容相当丰富,有亲子跳绳、二人三足、家庭背背乐、100米接力赛跑、拔河比赛,最后还有一个小小的分享会和颁奖典礼。活动中小朋友欢呼声,打气声充斥着整个运动场。虽然顶着一个火辣辣的太阳,但太阳的阳光并不让人感到炎热,反而让人感到太阳也似乎听到了小朋友们欢声笑语被吸引过来,一同为这个运动会增光添彩。
 
  在活动最后还有一位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对本次活动的举办方张家边关工委及社工站表达了感谢之意,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日后能用在开展亲子类型活动当中。最后家长们带领小朋友表演一段"小苹果"舞蹈,让本次运动会掀起又一段高潮。运动会赛场上出现一群翩翩起舞的小天使,在场的社工及义工们非常感动,内心别有一番滋味。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张家边社区,趣味运动会,义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