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常州五里亭社区:与二实小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09 14:27:50

  12月5日下午,溧阳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六三班的学生走进了五里亭社区的道德讲堂,共同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孩子们和居民一起观看清廉文化展板.jpg

孩子们和居民一起观看清廉文化展板

  此次讲堂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语和送吉祥。学模范环节中,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毛主席清正廉洁、为民谋福的事迹,引起了同学们深深的共鸣。刘妤婕同学激动地说:"在我的心中,毛主席是个特别伟大的人,那他的生活自然非常富裕。可通过今天的道德讲堂,我才知道这样的伟人却过着令我们难以想象的清廉生活。他的清廉,警示并指导着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勤俭节约、不搞特殊化,这样长大以后才能做为国家的栋梁,去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梦。"配合道德讲堂的开展,在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还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义展,展板中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翔实的文字,让学生和居民们对伟人的生平和丰功伟绩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伟人清正廉洁、为民谋福的事迹,也为社区开展廉洁教育提供了有益的补充。榜样的作用是无穷的,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学生们传递了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常州,五里亭社区,道德讲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