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常州阳光城市社区: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健康讲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08 14:53:35

活动中居民在认真听讲座.jpg

活动中居民在认真听讲座

  冬季来临,为满足辖区中老年朋友对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的需求,增强科学保健意识,2014年12月7日上午9点,阳光城市社区联合溧城中医院开展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健康讲座"。活动中张医生结合老年人的特点,从劳逸结合、合理饮食、娱乐活动、谨慎用药等几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并以中医学原理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按照自然规律,进行养生保健的道理和知识。课堂上,大家全神贯注地听讲,有的还认真做笔记,在场的中老年朋友纷纷反映这样的健康讲座十分符合老年人的"口味",使他们受益匪浅,既纠正了饮食习惯及锻炼方式的许多误区,还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科学保健水平,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讲座结束后,服务站专业人员向中老年朋友提供了免费医疗咨询及血压测试。(通讯员:杨丽萍)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常州,阳光城市社区,中医养生保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