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合肥临淮路社区:健身器材进社区 家门口锻炼身体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19 11:51:49

 健身器材.jpg

   “老熊,又锻炼啊,你硬是把脑溢血都锻炼好了哟。”12月3日清晨,一居民向正在锻炼的熊明树老人打招呼。

  家住临淮路社区的熊明树老人,今年已73岁,是客运公司退休工人。前几年脑溢血病发,出行很困难。自从发现附近有健身器材,他每天坚持来这里锻炼身体。现在拐杖用不着了,身体渐渐恢复健康。“这里离家不远,设施也多很方便,你看我现在都不用拄拐杖了,现在生活条件这么好,要多锻炼,争取多活几年。”熊明树表示。
 
  在临淮路社区,像熊明树这样每天坚持锻炼的居民不在少数,除了老年人,还有一大批年轻人和小孩。通过锻炼,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都变得更好了。
 
  我社区为了更好的提供居民锻炼环境定期派专人进行日常清洁和维护,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健身场所,深受群众欢迎。(通讯员 周倩)

责任编辑:邹煜
标签:临淮路社区,健身器材,锻炼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