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长春湖光社区:慰问辖区残疾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2 14:58:52

   11月24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街道湖光社区和志愿者走访慰问了社区的残疾人甄宇征,给他送去了生活的必需品。

未标题-1.jpg

长春市湖光社区志愿者走访慰问了社区的残疾人甄宇征

  上午9点半,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志愿者来到了甄宇征的修鞋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细心地嘱咐他要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社区,社区能帮助解决的社区解决,社区无力解决的向有关部门反映解决,并给甄宇征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甄宇征非常感动,与社区工作人员还有志愿者紧紧握手,并连声说着谢谢。社区工作人员说:"虽然今天的慰问对他的生活可能起不到很大的帮助,但是能解决一时的燃眉之急也是好的,让辖区残疾人可以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一再叮嘱甄宇征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社区和街道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其提供帮助,好让他在困难的时候能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安妮)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长春市,湖光社区,残疾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