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沈阳中华社区:疏通下水管道 调解邻里关系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2 15:41:24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街道中华社区常德街45号1单元居民赵华来到社区放映情况,请社区帮助他解决困难。

 
  经了解,从10月24日开始,1单元的下水管道堵塞,赵华家厕所返脏水,他们自己找了人疏通管线,花费160元,可没过2天管道又堵了,就找楼上邻居协商疏通管线,但有的人家不同意,所以他们关闭了水阀,楼上无法正常用水。双方产生了矛盾,所以来到社区请社区帮助协调。
 
  宋红书记答应大家一定尽快解决问题。书记电话联系了房产维修中心到常德街45号对外部管线进行疏通、吸污作业,但下水管线堵塞情况依旧,证明楼体内部管线仍然堵塞。社区立刻协调一单元各住户,大家同意疏通并分摊费用,经过再一次疏通,在管道内发现了抹布等物。
 
  事后,社区在楼院贴出温馨提示,提醒大家老旧小区管线有老化情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加小心,爱护公共设施,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出现。(通讯员 秦锳)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沈阳,中华社区,邻里关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