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宜昌八宝塔社区: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2 17:06:42

   12月21日,大公桥街道八宝塔社区组织15名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邻里守望,情暖社区”的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残疾人的称赞。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残疾人望大爷家中探视情况,当得知老人因年岁较大,家中没有专人陪护无法到康复中心参加肢体康复训练后,志愿者为他进行了简单的双下肢复健按摩,随后又帮助他干起了家务。大家有的拖地,有的擦玻璃,有的抹桌子,只一会儿就已将家中打扫干净。志愿者们一边干着活儿,还一边用贴心的话语安慰他,老人感激地说:“你们都是好人,你们都是社会的好青年,感谢你们啊!”随后,志愿者还走进了同样困难的两户残疾人家中进行服务。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活动虽然劳累,但志愿者们全都很满足,大家纷纷表示:下次活动还会继续参加,尽力为更多的弱势群体做点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宜昌,八宝塔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