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三明东安社区: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5 14:09:30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深化志愿服务文化,营造良好社会风气。12月5日上午,列东街道东安社区在激情广场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 和谐邻里 温暖你我"主题活动。

 
未标题-1-恢复的.jpg
 
志愿服务 和谐邻里 温暖你我
 
  在激情广场上,志愿者们顶着凌凌寒风,为市民开展量血压、理发、计划生育、金融知识宣传、真假药品识别活动,活动现场还布置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宣传展板,教师志愿者们向家长们发放未成年健康辅导宣传折页200余份,为流动人口家庭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及育儿相关知识,仔细解答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种种疑惑。结合当前开展的"千名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辖区文明单位志愿者近30人深入徐碧一村小区开展清理花带、清扫小区卫生死角公益劳动,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使社区志愿服务遍地开花,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通讯员:吴丽容)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三明市,东安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