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佳木斯:青年商会举行“衣”呼百应“青”暖环卫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5 16:02:55

   近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青年商会在玉禾田公司举行“衣”呼百应,“青”暖环卫爱心捐赠仪式。捐赠仪式旨在以“五心”行动凝聚、引领全市青年企业家关注、关爱环卫工人,团市委副书记钟华、东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金光、青年商会会长韩铁春、各区团委书记、主管环卫工作部门负责人、青年商会会员代表、环卫代表100多人参加此次仪式。

  活动中,佳木斯团市委副书记钟华宣读了佳木斯团市委“青”暖冬日,心系环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倡议书,倡议全市青年加入关爱环卫工人“爱心团队”、“爱心辅导”、“爱心捐助”、“爱心援助”、“爱心驿站”五心行动;佳木斯市青年商会会长韩铁春代表青年商会发言,讲述并要求青年商会要在“五心”行动中积极践行;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为青年商会会员单位君诚物业有限公司、宏源小额贷款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颁发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牌匾,此爱心驿站将为环卫工人提供取暖、休息、热水等便利,目前已有50多家会员企业启动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团市委、青年商会会员单位君诚物业有限公司为此次捐赠募集善款10万元,为玉禾田公司、四个城区环卫工人制作棉衣800件,现场领取爱心棉衣的环卫工人近100余人,其余部分由玉禾田公司及四个城区主管单位领回发放。
 
  下一步,团市委、青年商会将利用报纸、微信等媒体进行倡议,以优秀青年示范做法发动更多的人,用行动珍惜社会卫生环境,用点滴关爱回报城市美容师的辛苦劳作。这个冬天,有我们在,环卫工人不再寒冷!(通讯员:王平安)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佳木斯,青年商会,环卫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