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携手庆新年·孝老敬老我先行”福建志愿者走进福利院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4 10:45:18

  1月1日,福建省196地质大队机关党支部携手闽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走进漳州市福利院开展"携手庆新年·尊敬老人我先行"爱心活动。

志愿者在福利院门口合影.jpg

志愿者在福利院门口合影

 志愿者和老人们聊天.jpg

志愿者和老人们聊天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带着牛奶、水果等爱心活动物品走进漳州市福利院。根据安排,爱心活动分三组同时进行,第一组为爱心慰问组,志愿者带着牛奶、水果等物品一份份送到老人手里;第二组为环境清洁服务组,志愿者在福利院走道以及老人房间清洁卫生;第三组为谈心交流服务组,志愿者们走到老人跟前与他们亲切交流谈心,认真聆听他们的故事,部分志愿者还与老人分响自己的开心故事。

  据悉,此次爱心活动是福建省196地质大队首次与高校共同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半天活动给老人带来了一个元旦佳节,也给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孝老敬老的实践课。(通讯员:刘日雯)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福建,志愿者,孝老敬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