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广州耀华社区:举办“家长俱乐部五周年生日会”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7 11:40:12

   家长俱乐部自2009年正式成立以来至今已有五年,项目组工作人员定期举办各种不同类型的亲子活动或家长讲座,以期为参与的家庭提供一个成长与互助的平台。五年来,家长俱乐部得到了众多会员家庭的支持,现已发展有会员206户。

 
未标题-1.jpg
 
家长俱乐部正在开展亲子活动
 
  天公作美,周日的天空万里无云,让人倍感神清气爽!清晨7:30近三十户亲子家庭,共计79人已陆续抵达陈家祠广场集合上车。本次活动,项目组邀请了以往曾经在家长俱乐部团队工作过的同工作为活动神秘嘉宾一起参与活动。乘车前往农庄的路上,工作人员先是介绍当天的活动流程及工作人员;然后派发、讲解当天流程及注意事项;为时一个半小时车程也不知不觉间在一片欢乐海洋里度过……
 
  本次旅程分为四大部分,第一环节是让七小组(每组10-12人)分别起各自队名、队歌、口号,让家庭成员之间、家庭与家庭之间相互扶持帮助、促进学习达到目标;每个小组积极讨论齐齐参与,现场好不热闹!第二环节为"寻宝冲关大行动--为食奔驰",即根据线路图,找寻中午所需食材。教练派发地图和粮票后,各小组已开始以风一般的速度极速前行开启新一轮疯狂角逐。在六十分钟的时间里,七小组皆顺利完成任务,一同进入第三环节--野炊。于是,柴火噼啪声,切肉炒菜啪啦声,声声入耳。每组的亲子家庭们都为中午的饭菜如火如荼的烹制中,有的小组家长炒菜小朋友洗菜加柴;有的小组小朋友打蛋担柴,家长杀鱼想菜式,各组分工明确,效率高。不一会儿鸡、鸭、鱼、肉菜,有模有样的端出,摆在每小组成员脸上的都是满满的成就感与自信心,吃的时候自然更觉得香!吃饭之前,所有的小朋友更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对所有的家长说出感恩的话,感谢家长们的辛勤付出。野炊过后,家长俱乐部工作人员推出两个印着五周年的大蛋糕,大家共唱生日歌,祝家长俱乐部成立五周年生日快乐!
 
  吃完蛋糕,所有参加者跟着教练与工作人员的步伐,我们进入第四环节--团康活动,有"穿越亚马逊"、"父女同心"、"放飞梦想",考验每组的团队意识与合作技巧。看着写满众人梦想的风筝远远飘于空中,大家都感到果真也预示着我们会怀着梦想一路前行!
 
  回程的路上,大家激动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尽管一天的旅程比较累,但大家都忍不住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旅游感受和收获。
 
  家长俱乐部成立至今已经踏过第五个年头,期间积极搭建社区亲子沟通交流平台,为亲子家庭提供多元服务。本次户外活动加入了亲子团康拓展、野炊元素来培养亲子默契合作能力和团队意识,寄娱乐于学习,除此之外,也想借庆祝家长俱乐部五周年的生日,感谢各亲子家庭一直的关注与支持。(通讯员 陈嘉芮)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耀华社区,家长俱乐部,生日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