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敦化文苑社区:顺利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6 14:39:05

未标题-2.jpg

换届选举大会

   12月9日,吉林省敦化市胜利街文苑社区顺利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党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一名、副书记二名、委员三名。

  本次文苑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严格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执行,着眼于强化社区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提高党组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
 
  通过换届选举,原有班子中的优秀者得以连任,保证了社区领导班子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一批政治觉悟高、具有丰富社区工作经验和较强的服务社区居民能力、群众威信较高的党员被推选进了社区党支部班子,为社区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此次文苑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的顺利完成,使基层组织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社会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夯实基础。(通讯员 王佳)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敦化,文苑社区:,换届选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