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延吉延春社区:冬季防火小妙招走进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2 15:18:07

1.jpg

   冬季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4日上午,吉林省延吉市建工街道延春社区邀请了延边州安联防火知识宣传中心付宝晶主任为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上了一堂易懂、易记、实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付主任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通过PPT图像解说,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讲解火灾的种类和起因,并针对不同火种向大家传授正确的防范措施,还讲述了公共场所和家庭防火的基本常识以及在火场中易出现的一些逃生误区和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并通过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灭火示范。最后付主任给大家发放了测试卡让大家更加深刻了防火意识。
 
  此次讲座案例丰富,详细生动,大家不仅学到了防火方面的实用知识,提高了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安全防火意识,更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通讯员:陈鑫)

责任编辑:程晓珺
标签:延吉,延春社区,冬季,防火妙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