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南三社区:举办“喜气羊羊闹新春”联欢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2 16:58:44

  2014年12月31日,南三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喜气羊羊,闹新春"元旦联欢会。

  艳阳高照,秋风细细,依然挡不住一群婀娜多姿的阿姨在摆动身体,快乐舞步。活动还未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围观,此次活动热闹非凡。阿姨们的手拍舞瞬间就把场子热起来了,让居民看的不断叫好。此次元旦联欢会有13个节目,想必南三社区人才济济啊!此次活动除了有精彩的节目供居民欣赏,活动还穿插了抽奖等环节,丰富的礼品,不断给居民惊喜,也为活动增添了许多乐趣,吸引了许多居围观和参与。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活动就结束了,居民意犹未尽的捧着礼物回家了。看着居民满意的笑容,工作人员也心理也感到了安慰,希望继续努力,能为社区、为居民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通讯员:白小玲)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深圳,南三社区,喜气羊羊,闹新春,联欢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