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丽城社区:举办社区服务中心周年庆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2 19:09:20

   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丽城社区服务中心并展示一年来的服务成果,12月27日下午西丽街道丽城社区服务中心在南国丽城小区西门广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周年庆活动,迎接一周岁的生日。

  社工设置了三个不同主题的摊位,分别是老年人健康咨询摊位、儿童游戏摊位、妇女亲子摊位,还邀请了社区居民做义工,一起参与活动。其中妇女棉花糖摊位吸引了许多小朋友早早就来排队,场面十分火爆。活动期间,社工安排了社区的小朋友前来展示武术和萨克斯才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活动摊位外,社工利用照片的形式展示了一年来的服务成果,让居民可以直观的了解到社工的服务内容。一位老奶奶看到自己剪窗花时的照片,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还对社工说:“没想到自己剪窗花的时候,社工给自己拍下精彩的一刻。”没有参加过活动的居民也纷纷表示:“没想到丽城社区服务中心这一年来有这么多不同类型的服务,之前没去认真了解,真的挺可惜的。”
  通过周年庆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丽城社区服务中心的服务,并且也让社工也了解到居民的需求,为下一年的服务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石群妹 陈晓敏)

责任编辑:李晓萌
标签:丽城社区,社区服务中心,周年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