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西乡社区:“四海夕阳”欢乐唱 晚年生活乐事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2 19:12:08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下午 “四海夕阳”合唱队在西乡社区服务中心又再一次沸腾了起来。

  后天的西乡社区服务中心三周年庆典暨迎新活动就要开始了,“四海夕阳”合唱队作为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决定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西乡社区居民演唱一首《孝和中国》。三点还没到,乐队老师以及合唱队的成员们已经来到了中心。“孝是孝敬的孝,和是和气的和,这才是老祖先留下来的传统美德。”正如歌词里所唱的那样,合唱队的队长其阿姨告诉我:“之所以选择这样一首歌,就是要提醒下一代要懂得孝,在家庭里要知道和。”
  简单的预热之后,秦队长就号召合唱队成员们站队形,跟着乐队老师的旋律演唱。最后,为了达到良好的演出效果,阿姨们赶到将要举办活动的现场进行彩排,寒风瑟瑟,却有一股暖流在心中。(通讯员 孙振领)

责任编辑:李晓萌
标签:西乡社区,四海夕阳,欢乐唱,晚年生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