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蚝三社区:第十一届沙井金蚝节暨邻里节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2 19:13:30

    2014年12月20日上午,宝安区第十一届沙井金蚝节暨蚝三邻里节活动在蚝三社区丰泽园内热闹开幕。本次邻里节以制作沙井特色小吃为主题,约150位社区居民参与了活动并展现了自己的手艺。沙井街道蚝三社区服务中心作为新进驻的社区服务组织,在社区工作站的支持下,也在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与居民有了初次的见面。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工热情服务、耐心引导,为居民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期望促进社区邻里的凝聚力。居民可以免费品尝沙井特色美食,药材鸡脚、花生糖水等大受欢迎,还可以现场制作虾饼、煎堆等特色小吃,与邻里分享,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社工们在引导居民有序参与活动的同时,也注重进行社工服务宣传,派发单张,与居民相互认识,协助居民了解社工的职能,以便居民有需要时可以及时联系社工。社工们的绿马甲也在居民心中留下了特别的印象。
  邻里节是属于社区居民自己的节日,通过邻里的认识和交流更能促进居民对所居住社区的感情。社工也通过活动了解了社区一定的文化风俗,与居民建立了初步的关系,为今后服务的开展打好基础。(通讯员 韦晓冰)

责任编辑:李晓萌
标签:蚝三社区,金蚝节,邻里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