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天津和平区举办社区网络春晚专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2 14:02:17

未标题-1.jpg

快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就是好》

   1月7日下午,社会事务管理科志愿者协会、社会事务发展科联合在天津市和平区青少年宫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网络春晚暨第28届“和平之春”开幕式现场录制活动。活动按照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的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开展的,整场晚会以繁荣社区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精神生活为主线,以反映邻里互助、天津风情、楼门文化等为主要内容。

3.jpg
 
舞蹈表演
 
  具体节目包括朗诵、歌舞、快板、戏曲小品、模特表演等。首先由劝业场街报送的第一个节目舞蹈《好日子》,随后百货大楼社区快板《党的群众路线就是好》 花园路社区舞蹈《天津味》、蒙古路社区越剧《中国梦》等节目,个个节目主题鲜明,内容精彩,特色浓郁,录制现场过程非常顺利,在街领导的指挥安排和各社区文体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一个半小时,完美的结束了录制。
 
  此次网络春晚录制完成后,将由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后确定入围作品,在中国社区网和中国志愿服务网上实时展播。相信通过这次晚会,将会为全国的社区居民带去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天津,和平区,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青少年宫,和平之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