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漳州芗城巷口街道:厝边联欢“斗阵”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2 18:31:20

  歌声不断,舞姿矫健。1月10日下午,一场以"好日子,新风尚"为主题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巷口街道专场,在福建漳州芗城区鑫荣社区热闹上演。这边丝弦琴笛、吹拉弹奏,各显身手;那边裙袖飘飘、且歌且舞,尽展风采;台上演员激情演绎,台下观众欢呼鼓劲,现场"闹热锵锵滚",把寒冬烘托得暖融融、热烘烘。

精彩演出1.jpg

精彩演出

  听说演出视频将在中国社区网和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上实时展播,接受网友和专家投票点评,评选入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大家劲头可高了。厝边上至古稀老人,下至10岁小孩,男女老少、党员群众都踊跃参与,共攘小区盛举。年近7旬的廖宝玉阿姨热心牵头,当起"导演"兼策划,忙里忙外组织这场演出;演员们在各文艺队长的带领下,自编自演,准备了16个文艺节目,现场化妆、换妆,或聚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观看自己表演的录像,忙得不亦乐乎;驻辖区单位兴业银行芗城支行、爱婴日用品得知此事后,也捐资搭建舞台,到场为演员们送来了小礼品和热腾腾的豆浆;而最快乐的莫属孩子们了,他们不时穿梭于表演现场,戏耍、抢镜头、找乐子,到处洒下欢乐笑声;一位年逾八旬的老大爷受到感染,也掏出手机,拍起现场表演视频,不由令人感叹,老人也都不"out"了。

其乐融融.jpg

其乐融融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场精彩演出终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演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个活动重在参与,图的就是个开心。居民张丽燕开心地说:"我们平常每天都在社区跳舞、唱歌,不仅充实了生活,而且锻炼了身体,做到老了,退休下来快乐每一天。"洪莹莹也表示,通过这个平台,老人们可以向社会上传递一些正能量,让大家更了解我们这个欢乐盛世,更了解我们国家一些欣欣向荣的景象。(郑文典 林晓琳)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漳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联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