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滨河街道:学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8 14:25:28

  "片中有句台词实在说得好:'奢靡之始,危亡之渐,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尤其容易让领导干部走上贪污腐化的不归路'……"1月7日上午,滨河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学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后,纷纷交流了观片心得。

  该专题片时长260分钟,分为《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和《党风正民风淳》4集。影片采用纪实的手法,通过典型案例的现场还原及当事人的现身说"纪", 真实地反映了八项规定出台两年以来的贯彻落实情况,直观地展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的决心。

  为在新的一年里向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再一次敲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警钟,滨河街道党工委要求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以观看专题片为契机,提醒自己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加强自我约束,洁身自好、远离腐败,积极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坚守思想道德底线和做人基本原则,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彻底根除"四风"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深入学习领会专题片精神,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对照检查、吸取教训,争做作风建设上的先锋表率。(通讯员 李婧)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鄂尔多斯,滨河街道,作风建设,专题片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