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300名观众捧场大篷车进江汉区汉兴街常二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3 17:31:46

2.jpg

常二合唱团表演《中国梦》、《讲廉政》、《为祖国干杯》

2.jpg

胜玲艺术团表演舞蹈《小苹果》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好运来我们好运来,迎着好运兴旺发达走四海……”11日上午9点,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大篷车开进江汉区汉兴街常二社区,在社区一片空地响着音乐《好运来》,欢快热闹,搭配喜庆的舞台背景,铺好的红地毯,吸引路人驻足围观。

7.jpg

男女对唱《六口茶》

  社区书记杨利早上6点起床准备社区网络春晚的事情,社区派出所现场维持秩序,观众达到300多人。“这是我们社区第一次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征集节目一定要精益求精。”杨利说。
 
  现场表演的节目有开场舞《好运来》,合唱《中国梦》、《说廉政》、《为祖国干杯》、舞蹈《小苹果》,男女对唱《六口茶》等9个节目。为了筹备社区网络春晚的节目,常二社区从2014年11就开始在社区艺术团、社区才艺居民中征集,当天表演的节目经过层层筛选。
 
6.jpg
 
五洲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舞蹈《Do you love me》
 
  社区居民表演土家族民歌《六口亲》引得拍手叫好;五洲幼儿园小朋友表演长达五分钟的集体舞《Do you love me》萌化观众的心;胜玲艺术团自编舞蹈《小苹果》,接地气又不失时尚感。五洲幼儿园的老师说:“今天我们幼儿园的老师也表演了三个节目,希望给社区居民带来青春的气息,平时工作忙,今天在这里过足了表演瘾。”
 
1.jpg
 
社区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武汉人”横幅上签名
 
  活动开场,社区居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武汉人”横幅上签名。(通讯员 刘翠)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常二社区,大篷车,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好运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