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海门新东社区:“小雏鸟”爱上了新东社区的科普体验室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8 09:27:51

  新年伊始,元月7日下午,尽管寒风凛冽,气温下降,活蹦乱跳的"小雏鸟"念念不忘新东社区,又飞来了!

社区小小宣传员.jpg

社区小小宣传员

  年前,沈园长带了三厂幼儿园小朋友来到新东社区玩了好开心啊!他们被新东社区的科普体验室深深地吸引住了,回去以后告诉了没来的小朋友。上次没来的小朋友吵着也要到新东社区来玩科普体验,来过的还要来。

  沈园长看着小朋友对科学知识的渴望,想到这是让他们对科学发生兴趣的极好机会,就满足了他们的愿望,又带着一批大班的小朋友来到了新东社区。新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斌表示热烈欢迎。

  "小雏鸟"们还带来了"礼物"--他们为社区工作的阿姨和居民们表演了唱歌、跳舞,还有一位小音乐家表演了二胡独奏,拉得多好啊!"小雏鸟"们还与社区阿姨和居民们一起合影,他们愿为我们新东社区当个"小宣传员"宣传我们新东社区的科普体验室真精彩。

  随后他们在科普体验室里玩了一通,兴高采烈地飞回家了。(通讯员 :张用柔)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海门,新东社区,科普体验室,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