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福建沙县开展“关爱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5 09:27:04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生态文明意识,积极投身沙县生态文明建设。1月10日上午,沙县团县委举行了"关爱母亲河,我们在行动"2015年沙县保护母亲河行动启航活动。团县委干部,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福建省196地质大队、沙县义工联,凤岗街道团工委、沙县法院、国网福建沙县供电有限公司等单位7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在河边清理垃圾.jpg

志愿者在河边清理垃圾

  沙溪河边,团旗飘扬,人头攒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捡拾沙溪河沿岸的废纸、饮料瓶、包装袋、食品袋等垃圾,认真清理好沙溪河护堤长廊死角长期堆积的杂物、沿岸污物。2个多小时下来,大家共清理杂物及白色垃圾20余袋。

  沙溪河是我们的母亲河,保护母亲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长期坚持下去,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中,保护好沙溪河,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沙县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姜丽伟 刘日雯)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福建沙县,关爱母亲河,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