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居民网友自编自演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澜湖专场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鄂州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5-01-15 10:03:30

  12月21日,以“好日子·新风尚”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网络春晚澜湖社区专场晚会在凤凰街办7楼会议室录制成功。晚会上,澜湖社区百余名居民和“鄂州时空社区”网友,用自编自演的20个节目演绎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草根”春晚。

  据澜湖社区主任曹伊灵介绍,这是该社区第二次报名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晚会以社区好人故事、道德模范典型为题材,将百姓身边的故事在全国展播,展示澜湖社区时尚文明新形象,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秀出好家风、好家规,让新风尚在家家户户中传递,融入到居民的日子里。

  为了让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在演出前一周,参演的群众从早上一直排练到晚上,虽然组织编排文艺节目很辛苦,但他们每个人心里都乐滋滋的。为保障晚会的录制效果,社区还邀请了专业摄像团队进行拍摄制作。

  据悉,澜湖社区网络春晚在本月播出,居民可在新华网、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网、中国志愿服务网、湖北卫视等300多家媒体、网站收看。(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李夏晶)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澜湖社区,自编自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