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翠园社区:查看“双情双联”活动效果 帮扶一路到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6 08:41:22

  近日,南长区城管局、区人武部、区老干部局、区档案局以及区法院组成的"双情双联"帮扶组实地查看了翠园社区开展帮扶活动以来焕发的新面貌,主要是前期由区城管局牵头铺设的建工坑洼道路修复工作以及中桥二村150号附近原低洼路面积水、修整停车位、修剪绿化树木等办实事项目,并听取了社区居民的反响以及意见。

领导查看小区环境.jpg

领导查看小区环境

  在之后的结对帮扶座谈会上,各部门还听取了社区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2015年工作计划,对今后的帮扶目标有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帮扶组表示将更有针对性地对社区薄弱环节提供支持与帮助。

  "双情双联"活动开展以来, 帮扶组深入结对翠园社区,定期走访调研,制定帮扶方案,根据社区实际开展各项帮扶活动,解决了一系列民生问题。接下来帮扶组还将协助社区进行困难群众救助和公益项目、合力解决跨区历史遗留问题等,切实将惠民成效落到实处。(通讯员:陈香梅)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无锡翠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