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承德元宝山街道举办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5 11:38:11

  2014年12月26日下午,河北元宝山街道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区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双滦区组织部部长王力功、副区长李秀宏、双滦社区办、元宝山街道领导、各社区干部、居民观看了此次演出。

元宝山街道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jpg

  元宝山街道从所辖9个社区选送的节目中,优中选优,选出了十几个节目。参与演出的没有明星大腕,参与的全都是普通的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者,虽然都是业余参赛者,但是凭着一股认真劲儿,节目不次于专业水准。充分展现出居民热爱生活、幸福快乐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状态。

  整个演出活动以 “好日子 新风尚”为主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向观众宣传。御祥园社区的各项工作争先争优,此次演出共参选两个节目,群口快板《德字歌》、舞蹈表演《火红秧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群口快板《德字歌》是御祥园社区继第三次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以后又一次创作,是舞蹈队长刘雨田的原创,身为承德人的他,运用快板舞蹈的形式,将“承德精神”渗透其中,使得德育“风景”犹如自然景观一般绚丽多彩,“讲道德,重品德,高歌德,多送德。全民欢唱德字歌,建设咱们的新承德”;充分展现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培养良好家风,形成社会文明风尚,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演员平均年龄在55岁左右,最大年龄是62岁的刘雨田,他是这个节目的策划,编导,执行导演兼男演员。各社区的一系列节目热闹精彩,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在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不但增强社区凝聚力以及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加提高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繁荣社区文化,构建了和谐的社区邻里关系。(通讯员 王志超)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承德,元宝山街道,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