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通富民社区:积极宣传“梦江苏 逢善必扬”客户端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5 16:34:00

  1月14日下午,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富民社区宣传负责人在社区年轻人中积极宣传"梦江苏 逢善必扬"客户端。该客户端是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新华社江苏分社联合主办的以"弘扬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大型公益互动平台,下载注册后,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可以使用随手拍功能,及时上传。

商户现场扫描二维码安装客户端.jpg

商户现场扫描二维码安装客户端

  富民社区将该客户端的二维码打印出来,张贴在公共服务平台。见到来办事的较有素质的年轻人就建议其扫一扫。紧接着,在手牵手亲子社团QQ群、广场舞QQ群等网络平台中发布该信息,并在沿街店铺中发动善良可爱的店主。指导好成功注册、正确使用后,就可以选择一到两份奖品。既有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环保袋、围裙,也有肥皂、牙膏、洗洁精等生活用品。孙跃家住富民社区中兴花苑,现在城管工作,听闻这个平台,连连说好,不仅自己成功注册,还发动身边三个同事注册。他说,城管这个工作有更多机会看到社会万象,看到好人好事一定要试试。家住富安新居的朱彩红很有影响力,不仅发动邻居,连所在单位南通福利院的六名同事也成功注册。朱彩红说:宣传社会正能量人人有责。

  目前为止,富民社区已成功注册四十名义务宣传员。身边的年轻群体传播健康新舆情,结合传统的中老年楼道长口口相传,努力凝聚各个阶层的精神力量,才能形成向善、行善、扬善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倪金莲)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南通,富民社区,梦江苏逢善必扬,客户端,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