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牡丹江市利民社区积极筹备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9 17:14:48

  在大家都在翘首以盼央视春晚的时候,牡丹江市利民社区网络春晚已拉开帷幕。

2.jpg

利民社区文艺志愿者积极参与排练

  1月8日下午,利民社区居民正在录制自己的春晚。春晚在大气磅礴的室内乐《里亭格d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及《匈牙利舞曲 五》的演奏中开始。结合利民社区中朝风情特点,居民们自编自演的鲜族舞《盛开的金达莱》展现出了利民社区独有的特色。由利民社区退休居民组成的芭蕾舞团表演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春晚的尾声,在原创大合唱《中国梦》、《又是好日子》的歌声中结束,该合唱团在2014年七彩夕阳走进韩国第二届中韩老年文化交流之旅活动中,获得了“中韩国际交流金奖”。

  居民演员在本次活动中都卯足了劲,拼劲全力为利民社区春晚能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中大放异彩,期盼自己的节目能在除夕夜跟全国人民见面。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牡丹江市,利民社区,筹备,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