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京唱经楼社区:走访慰问辖区优抚对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8 10:15:06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优抚对象春节慰问工作。近日,唱经楼社区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慰问优抚对象活动。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带着大红对联,看望慰问辖区优抚对象,送上了春联同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优抚对象.jpg

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迎着冬日的暖阳,1月15日上午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丹凤新寓小区退伍老兵张师傅家中,详细了解了张师傅及家属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请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问题可以找社区帮忙。严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让优抚对象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今年唱经楼社区为53户烈属、现役军人、伤残军人等送去了春联和慰问信,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优抚对象的心坎上。"感谢政府,感谢社区的同志,为我们送来了关心。"社区老复员军人王师傅开心的说。

  此次走访慰问不但拉近了社区和优抚对象的心理距离,也在感情上为优抚对象送上了慰藉,使社区与优抚对象心连心。今后社区仍将以节日走访慰问作为一个契机,更加努力的开展好全年的工作,为双拥工作锦上添花,不但丰富了双拥创建活动的内容,更能让广大优抚对象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浓烈的节日味道。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南京,唱经楼社区,优抚对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