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长沙廖家湾社区:社区银行零距离服务 便民礼品大派送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5 18:29:26

  1月13日上午,长沙银行廖家湾社区银行正式举行了揭牌仪式,为社区居民提供零距离服务。

  长沙银行友谊支行志愿团队为社区居民送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傣族舞喜水柔美灵动、歌曲《我相信》充满激情、二胡齐奏《奔驰在千里草原》自由豪迈……丰富的文艺节目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为方便居民办理业务,长沙银行志愿团队将银行搬进社区,安排专人为社区居民受理办卡、开网银、挂失等业务,并且,针对不会使用自动存取款机、不会网上办理缴水电气费的居民,银行也安排了专人耐心教授,现场办理业务的居民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长沙银行也为居民们送上了玻璃杯、玻璃碗、油等实用礼品,社区居民连连称赞。

  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普遍学会了存取款机使用,网上缴费流程,居民们纷纷表示,银行开在社区不仅非常方便,也让我们非常放心、安心,希望以后,长沙银行能经常开展活动,长沙银行周行长也表示,今后每月将在社区开展一至两次志愿服务活动,方便社区居民。(通讯员 吴梦谦)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廖家湾社区, 社区银行, 便民礼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