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新桥社区:寒冬送温暖之关爱流浪乞讨人员宣传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12-26 21:36:09

  2014年12月24日,沙井街道新桥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寒冬送温暖之关爱流浪乞讨人员宣传活动,在新桥公园篮球场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区,游戏互动区和宣传招募区。咨询区有新桥社区服务中心的宣传折页和流浪乞讨人员分类及救助小册子,主要为前来的社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咨询,包括社工开展的一些小组和主题活动。游戏互动部分,活动针对社区居民设置了3个游戏区,“套圈圈”、“有奖问答”和“拼房子”都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了解游戏规则后,争先恐后地到咨询处获取游戏凭证,游戏摊位不一会就排开了长长的队伍。许多社区居民拿着自己的小礼品,情隐于中,趣溢于表。除此之外,我们还设置了宣传招募区,招募中心接下来活动的服务对象和义工朋友。不少社区居民对我们的活动甚感兴趣,并纷纷表示会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关爱流浪乞讨人员宣传活动,告诉居民流浪乞讨人员的分类,以及如何救助不同类型的流浪乞讨人员,旨在让居民知道在遇见流浪乞讨人员时进行科学的救助,同时,也真正的帮助到真正需要社会关怀、帮扶的流浪乞讨人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孙英英)

责任编辑:李晓萌
标签:新桥社区,寒冬,流浪,乞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