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福建:志愿服务进社区 爱心慰问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30 09:06:59

  1月27日,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碍志愿者们关爱孤寡老人的步伐,福建省196地质大队志愿者与漳州义工俱乐部一起开展了"关爱社区孤寡独居老人"慰问活动。

志愿者送上慰问物资.jpg

志愿者送上慰问物资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走进鹤鸣社区小港村,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唐亚锦、唐福根、唐宝凤三位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粮油、香肠等爱心物品,给老人带来了节日问候,了解老人的生活及身体情况,陪他们亲切地拉家常,倾听老人讲述自己的故事。也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真正把浓浓的关爱与温暖带给了这些孤寡独居老人。

  走访完小港村,志愿者们又到鹤鸣社区蓝田村慰问了黄国枝、黄源钟两位孤寡老人。在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下,老人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老人还握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

  经过半天的慰问活动,让该队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受到了教育,体会到尊老爱老孝老的良好道德风尚,也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福建,志愿服务,196地质志愿服务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