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宜昌金家台社区:网格员协调用气公司及时抢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0 17:55:09

  东山大道144号小区院内天然气泄漏,宜昌中燃公司积极赶到现场抢修,可是院内随意停放着多辆轿车,造成中燃公司无法抢修燃气管道,施工方找到社区寻求网格员帮忙。

  21日早上刚上班,金家台社区9号网格员就接到了中燃公司抢修队的求助,称东山大道144号因为地底燃气管道漏气,漏气点上全是停放的轿车,造成抢修队无法抢修,这给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安全隐患。网格员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陪同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将现场停留的轿车车牌全部抄录下来,然后跟自己制作的居民花名册进行比对,顺利的找到了车主。然后通过电话联系上车主,说明了情况。车主在了解情况后积极配合,及时的将汽车全部移走,从而保障了燃气抢修队的抢修工作能够及时完工,使小区居民按时用上了天然气。(通讯员 严东林)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宜昌,金家台社区,网格员,抢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