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高尔夫社区:2014年“今相邻”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1-26 10:00:14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高尔夫居委会举办了一系列岁末年初活动,其中以"今相邻"为主题的"两长"结队表彰大会已于日前顺利落下帷幕。

  "两长"结队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让社区居民组长和流动人员宿舍长进行交流与沟通,加强他们之间的联系,为之后更好的开展群租房各项活动注入新的正能量。活动中,社区居民组长与"今相邻"宿舍长一对一进行亲切的攀谈,互相了解对方,居民组长了解了流动人员的生活情况,给予关怀和指导,流动人员接受居民组长的关心与建议,对未来的群租生活更加充满信心与期待。

  现场,热情的居民朋友们还为这些"今相邻"们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和优美的舞蹈,温馨的氛围让这些离家在外奔波忙碌的流动人员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宣读了获得2014年"今相邻"年度表彰的人员名单,获此殊荣的都是每单月获得流动人员文明宿舍的宿舍长,社区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呼吁更多的流动人员能够向这些受表彰的人员学习,过好自己的群租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拉近了居民与"今相邻"的关系,使得他们能够更加和睦融洽的相处,共同为社区服务。"两长"互相帮助,互相促进,这两股力量汇聚在一起,正如冬天里最火热的一股暖流,流入每一个小区居民心中,在无形中形成一种团结合作的氛围,在小区不断融汇,不断迸发!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苏州,高尔夫社区,今相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