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新桥社区:开展“妇织织,送温暖”织围巾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8 11:21:47

   2015年1月7日下午,天气刚好降温,新桥社区服务中心迎来一群热心肠的妇女们来参加由沙井街道新桥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的“妇织织,送温暖”织围巾活动。在这次的活动,几位美丽的阿姨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学习织围巾,再将织好的围巾用于派送给社区的年迈长者,正是活动的重要意义,吸引了不少的居民参与。

  活动中,邀请到三位“围巾能手”进行现场教学,其中一位已年近70岁的阿姨更是古道热肠,遇到不会的居民都能够耐心、细心地教学,织围巾的技巧更是好。有一位没有织围巾经验的阿姨,在现场织了又拆、织了又拆,都没有感到一丝的不耐烦,我们都被她的心意感动了。现场大家还都交流着很多的生活经验。
  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我们的行动没有结束,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带着未完成的围巾回家织,期待着完成的一天,期待着将围巾送到老人手里的一天。(通讯员 谢燕玲)

责任编辑:李晓萌
标签:新桥社区,送温暖,织围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