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光华社区:开展妇女服务需求座谈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08 11:22:51

  时光荏苒,转眼间至诚驻光华社区服务中心运营已有两年多,为了更好地了解服务对象需求,广纳服务对象建议,提升中心的服务水平,2015年1月7日上午,光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妇女服务需求座谈会。活动吸引了社区20多名全职妈妈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热烈而有序。

  座谈会上,社工首先向妇女介绍了中心的背景资料以及服务内容,以增进参与者对中心的了解。接着社工向大家播放了2014年的中心开展的活动剪影;对开展的相关活动,妇女们积极发言,社工引导她们分享了在活动中的收获。有一位妈妈说:“参与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而且认识了很多朋友,学会了手工技能,以后还会继续参加。”在最后的环节,参与者对中心的服务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整个过程氛围活跃,大家各抒己见,希望中心的活动能更加丰富,增强她们的选择性;其次,希望活动能够更多的深入社区,可以较便利的参与服务。社工对此表示感谢,并回应经过讨论后会及时采纳合适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中心2014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让广大社区妇女更好地了解中心的服务内容,提高了她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她们的建议也促进了中心服务水平的提高,相信在社工和服务对象的一起努力下,至诚驻光华社区服务中心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通讯员 王青)

责任编辑:李晓萌
标签:光华社区, 妇女服务,需求,座谈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