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淮安车站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与失独家庭共度春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2-16 14:22:19

  春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在无数家庭兴高采烈地举家团圆之时,那些失独家庭却独自面临着失去爱子的痛苦。为了使失独家庭享受到节日的气氛,在春节来临之际,淮安市淮海街道车站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与失独老人王阿姨共度春节,一起包饺子、包春卷,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欢声和笑语。

大家一起包饺子.jpg

大家一起包饺子

  王阿姨老人独子于几年前因病去世,一直与老伴儿相依为命。车站社区志愿者定期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当一锅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来之时,老人的眼中已经饱含泪水,对社区的志愿们的关心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关注失独老人、空巢老人和弱势群体,是车站社区计生协会一直以来坚持的事情。为了使这些人能更好的生活,社区除了在经济上提供帮助之外,还从生活、精神上等各个方面提供帮助,与辖区内志愿者一起,给这些需要关心和帮助的群体送去一次又一次的温暖。(通讯员:叶文军 潘玉莲)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淮安,车站社区,失独家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