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太二社区:“微服务”彰显志愿精神 “零距离”服务居民点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2-13 10:57:36

  每周四上午,太二社区的事务工作大厅都是热闹非凡,一早,无锡嘉仕恒信医院医生的桌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井然有序地测着血糖,九点不到,陆续有居民来找周维纶师傅刮痧保健的,找管师傅修拉链的,找蒋师傅缝纫的,找傅阿姨测量血压的,志愿者们不仅仅提供服务,还和居民拉家常聊生活,这些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和欢迎。2014年太二社区的"微服务"共服务居民3778人次,其中免费测量血糖1325人次,测量血压1294人次,修拉链502人次,刮痧395人次,缝纫262人次。

  2015年,太二社区的"微服务"又加入了新成员,由社区援手党员志愿者孟国海免费为居民提供电气开关更换、软管更换的服务。太二社区通过"微服务"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和长效化,为居民提供全方位"零距离"服务,共建和谐、文明、幸福社区。(荣婕)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无锡,太二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