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合肥城管局谢文忠主任一行关爱“中国好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3-11 18:00:58

    “我就想开个烧饼摊养家糊口,给社会减轻负担”。这是中国好人张书宝一直以来的心愿。当年,合肥市长丰县吴山镇的张书宝为挽回了4条生命,失去了左脚,他的大义之举感动着江淮大地每一个人。

  当得知他的心愿后,安徽(合肥)好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全国首批”优秀五星级志愿者、“安徽好人”王涛和合肥市城管局谢文忠主任及庐合机动车评估公司吴成宏与长淮街道城管队员王亮等一行带着米、油、酒等价值近千元的爱心物品,看望和慰问了这位“中国好人”,同时也带给他一个好消息,在长淮街道区域安排了固定经营场所,张书宝的烧饼摊可以开张了。
 
  “感谢各级政府,感谢社会各界,感谢安徽好人后援会”,这是张书宝这几天逢人便说的几句话。“社会没有忘记我们,真是雪中送炭啊,我们有了依靠了,心也暖暖的。”
 
  据“安徽好人”王涛介绍,安徽“好人”组织携手合肥市城管局送爱心岗位活动,是践行“关爱身边活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精神,体现了“雷锋式城管”学习好人、敬重好人、帮助好人,让好人有好报理念继续传承。(通讯员 王 涛 沈佳)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合肥,中国好人,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