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凤阳建起“网上好人馆”拓宽好人宣传渠道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3-01 10:11:15

   凤阳网上好人馆.jpg

凤阳网上好人馆

    “在美丽凤阳,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他们在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他们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凤阳好人’”,在凤阳文明网,打开“网上好人馆”链接,醒目的卷首语赫然呈现在网友面前。

  经过近期紧张筹备,3月1日,“凤阳网上好人馆”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该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凤阳人”为宗旨,通过聚焦好人、各级好人榜、凤阳道德模范、好人影像馆、好人颁奖表彰等多个栏目,全面展示了县内好人好事以及获得表彰的30多名各级“好人”、“道德模范”和先进人物。
 
  凤阳县文明办负责人表示,“网上好人馆”的建成,将充分发挥好人的辐射带动作用,让身边好人宣传立体化,实现网上与网下互补,不断扩大精神文明建设的影响力、覆盖面。今后,“网上好人馆”将及时报道本县好人选树工作的新进展、新动态,做到好人选树工作做到哪里,网上好人馆展示就跟进到哪里,最终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讯员 陈友田)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滁州凤阳,网上好人馆,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