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京马坡一区:开展“饮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3-26 10:41:07

  2015年3月18日上午,北京顺义区双丰街道马坡花园一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参加双丰街道妇联举办的“巧妇慧眼-揭开毒食面纱”饮食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专家郭倩颖为五个社区的老年人开展了一堂关于饮食健康的讲座。

郭倩颖专家为社区老人开展关于饮食健康的讲座

  郭专家从“合理搭配膳食结构、怎样挑选食用油、牛奶是否致癌?、特殊人群不可麻痹”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特别是讲座中针对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危险性疾病在应该怎样合理膳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具有针对性、实际性,使大家懂得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社区居民不仅了解了更多合理膳食知识,也掌握了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反映,这样的讲座十分及时,也十分必要,以后会时刻注意生活细节,享受健康人生。

责任编辑:卜昭俊
标签:饮食,健康,讲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