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保定京南一品社区:倡议居民文明养犬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4-15 09:23:21

  近日,保定京南一品社区居民群QQ里发生这样一件事,饲养犬的居民与不饲养犬只的居民发生了对骂,饲养犬只的居民指责不饲养犬只的居民不能理解他们对狗狗的感情,而不饲养犬只的居民指责饲养犬只的居民随意遛狗、不清理宠物的粪便等等,于是原来和谐的社区QQ群变成了互相指责、漫骂的场地。

  对此,京南一品社区立即在社区范围内发放文明养宠倡议书,倡议广大饲养宠物的居民做到文明养犬,并且及时为饲养的宠物办理相关手续,及时清理宠物的粪便,同时也倡议其他居民能够理解饲养宠物的居民的感情,这样才能和谐的生活在一起。

  经过社区干部的努力,现在饲养宠物狗的居民能够在遛狗时主动为狗狗带上链子,并且及时清理宠物粪便,而不饲养宠物的居民眼睛里也多了一丝理解与对小宠物的欣赏,社区又恢复了以往的和谐与详和。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保定,京南一品社区,文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