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市太二社区:开展关爱独居空巢老人志愿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3-19 15:57:55

  3月17日上午,太二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开展"邻里守望--关爱独居、空巢老人"志愿活动,社区的独居老人、80岁以上空巢老人代表以及65周岁残疾人代表等45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桑梅向大家介绍了2014年度社区的老龄工作总结以及2015年活动计划,祝愿老人们能在社区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生活。太二社区开展独居老人结对活动已经持续了五个年头,有些独居老人和自己结对的社工已经成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系。随着老年人的日益增多,今年社区扩大了结对人员的队伍,楼道里的党员、隔壁的小组长也纷纷加入了关心独居空巢老人的队伍中来。2014开始,社区的优秀志愿者们为独居、空巢老人开展了修拉链、测血压、刮痧等上门服务,今年,又新增了免费维修开关、软管和理发的服务,这些服务都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一声问候,一份关爱,是冰释心中孤独的人间温暖,同时也体现了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社会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无锡市,太二社区,空巢老人,邻里守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