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套餐服务送到家 社区居民满心暖意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布时间:2015-06-11 10:59:17

   6月11日,印有“润州区助餐服务”的告知书贴遍了宝塔路街道凤鸣新村社区。自润州区针对60周岁以上老人、10到60周岁残疾人进行服务的10个助餐点启动以来,社区对满足条件、有用餐需求的居民进行了宣传。就在昨天下午,一个热情洋溢的感谢电话让凤鸣新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这个电话来自凤鸣新村8栋的朱敬之夫妇,老两口都年逾八十,是空巢老人。以前老朱和社区主任赵宝林闲聊的时候提起过两人年纪大了,平时做饭挺麻烦的。赵宝林就把这件事记在了心里,当得知惠民助餐服务普及到社区时,立刻打了电话通知他,并告诉他办理就餐卡的方法。老两口顺利办到就餐卡后,十分高兴地打电话对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据社区民政工作负责人时敏介绍,目前润州区有10个助餐点,提供每户每次2元配送费的送餐服务。配送套餐分为3种,包含不同的内容。据悉,只要达到要求的居民即可到桃园新村75号“千鹤子助老助残服务中心”办卡,预缴就餐费,即可享受服务。“如果是60周岁以上的低保、失独、重点优抚对象,或者低保且本人无业的残疾人,都可以凭相关证件申请享受每人每餐2元的午餐补贴。”时敏说。(吴翔 冷国方)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物业,套餐服务,社区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