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温州梅泉社区:互联网+电脑医院进文化礼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11 16:04:53
  2015年6月10日下午2点,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电脑医院科技环保志愿者携手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分院志愿者来到茶山街道梅泉社区展开了互联网+电脑医院进社区第三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免费分发安全科普资料、免费维修电脑、教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以及知识问答换奖品等。
 
1.jpg
 
2.jpg
 
3.jpg
  电医,您免费的电脑小助手
 
  宣传单的派送吸引了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小俞就是看到传单来参加我们这次活动的。
 
  "这是我新买的电脑,你们能帮我激活一下吗?"小俞的求助中带着一丝羞怯。
 
  志愿者们对于这第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居民表现出了十足的热情,在帮忙激活的同时还热情地帮忙介绍了她安装的win8系统。
 
  来自电脑医院的科技环保志愿者们,结合自身所学知识,为居民们答疑解惑,以一颗热忱的心去迎接每一位来寻求帮助的居民,做到学以致用、科技惠民
 
  科普,不仅仅是科技与环保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大量的安全资料。志愿者们通过在醒目位置安置KD板,免费分发安全科普书籍来宣传安全知识。
 
  安全问题是各个年龄层都必须重视的问题,所以安全科普书籍的免费领取活动尤为火烈。食品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在本次发放的安全科普书籍中都有涉及,为居民提供安全宣传的全方位服务。
 
  知识问答,过关斩将
 
  "你知道工笔是哪一种绘画的专有名词吗?"、"你知道开国四大元帅是哪四位吗?"、"你知道f开头的是美国的哪种飞机类型吗?"……看到这些问题你怕了吗?
 
  为了提高志愿者与居民的互动性,让居民们更好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在本次活动中新增了一项知识问答活动。参与人员只要在志愿者提供的题海中任选五题并答对三题即可获得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有时下最热的小植物"多肉"、精美的耳机、USB转换器等等。
 
  "我可是大学老师哦。"
 
  一位领取了奖品的居民似乎觉得本次准别的问题很简单,发出一丝略带"挑衅"的声音。
 

  互联网+电脑医院进社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电脑医院的同学发挥着自己的专长,利用自己专业技能,尽心做好事,志愿者同学认真负责,热情服务。本次活动旨在结合公众实际需要,以科技惠民为主题,展开各类丰富居民日常业余生活的活动。互联网+电脑医院进社区不仅服务了广大社会民众,还使得大学生们得到相应的锻炼,真正达到了双赢。 (通讯员 王巍)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浙江,温州,瓯海区,梅泉社区,电脑医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