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武汉:寒心 小区物业目睹居民保险柜被搬走

来源:荆楚网 发布时间:2015-06-12 16:00:15
  窃贼大白天撬开居民家大门,将贵重的保险柜扛下楼装车搬走,物业人员目睹了却没能阻止,这让失窃的主人无法接受。
 
  袁先生是一名大学教师,住在光谷学府佳园小区。6月9日中午,他上完课后回到家中,发现门被撬了。进门一看,书房被翻得乱七八糟,卧室更是一片狼藉,藏在衣柜里的一个两尺多高的保险柜不见了。“那里面是家里所有的家当!”袁先生说,保险柜里有几台数码设备、1万元现金、3张房产证、若干首饰、学位证、结婚证等,直接财物损失初算10多万元。他当即报了警。
 
  随后,袁先生了解到,单元门禁坏了多时也未维修,附近也没监控。更令他难以接受的是,一名物业人员曾目击了保险柜被搬运的过程。
 
  6月11日下午,记者陪袁先生来到物业公司,找到了目击者孙先生。他说当时他远远看到一辆香槟色轿车停在楼下,两名男子抬着一个灰色的方形物品,放进了后备箱。当时他没察觉那是个保险柜,但有些起疑,于是记下了车牌。“大白天的,那么大的保险柜被搬走了,你们看到了也没有阻止或询问,这叫什么事?”面对袁先生的指责,孙先生显得很委屈,说自己当时并不知道对方在干什么。
 
  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调查。(记者 简杰)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社区物业,居民,社区安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