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温州南塘业主:小区道路咋成了垃圾带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5-06-15 10:39:14

   1869524705914210888.jpg

小区垃圾堆积现场

  “住在南塘河边,原以为能欣赏如画的风景,没想到每天要面对一堆堆建筑垃圾。6月14日,温州市区南塘四组团的业主陶先生向新闻热线反映,小区临近南塘河的绿化带被建筑垃圾占领了,都堆出一条垃圾街了。

  该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位于南塘四组团东北角,设在临近河边的休闲区和第3幢楼之间的道路上。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破碎墙面、废弃木板等建筑垃圾随意堆放道路两侧,道路中间勉强能够行走,目测建筑垃圾带大约70米多长,6米宽。而且,部分垃圾还直接堆放在绿化带上,沿河一侧的健身休闲区到处散落着垃圾。
 
  一名搬运工推着一车建筑垃圾过来,直接卸下堆放在道路边上。这名搬运工从前年11月开始在该小区帮业主搬运建筑垃圾,他说,小区里之前用不锈钢栏杆围出了一个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但面积不到现在的三分之一,由于装修的住户逐渐增多,垃圾堆得比理得快。他说:“现在垃圾算少的,刚清理过一次,最多时,整条道路都堆满了。”
 
  南塘四组团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说,因装修时间分散,临时垃圾堆放点目前还撤不掉。但清理工作确实存在不到位的情况,将立即整改,明确临时建筑垃圾堆放位置与绿化带界限,并要求外包的清运公司增加清运频率。同时也希望业主能自觉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分类,不要把生活垃圾丢在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物业,垃圾,小区道路,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