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神华康城社区:筹备秋季中小学幼儿园新生预报名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5-05 17:48:31

   为保障辖区居民能在第一时间对秋季中小学幼儿园新生预报名的条件及时进行了解和掌握,确保适龄儿童能够正常入学,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在宣传和审核方面下功夫,协助新区教育体育局做好秋季中小学幼儿园新生预报名的相关工作,确保秋季中小学幼儿园新生预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

 
  做好宣传工作。神华康城社区在宣传秋季中小学幼儿园新生预报名的工作中,通过在居民群、微信平台、辖区LED屏以及在人群密集处张贴通知等多种宣传途径,加大对秋季中小学幼儿园新生预报名的宣传工作;同时对于前来社区就秋季入学问询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详尽的解说,对于社区工作人员无法解答的相关问题,社区将新区教育体育局电话告知居民,让居民直接咨询新区教育体育局。
 
  把好审核关。随着秋季中小学幼儿园新生预报名的开始,根据社区在入学条件中出具的相关条件,神华康城社区在为居民出具居住证明的过程中,对于社区干部完全掌握的居民情况,可以按照自己所掌握的居民情况进行出具;对于社区没有掌握的居民情况,包片干部必须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核实,例如与房东、物业公司进行核实,同时在出具证明之前前去住户家中对住户进行不定期核实,防止居民弄虚作假。(通讯员 白莉)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鄂尔多斯,神华康城社区,中小学,幼儿园,新生报名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