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连续6年 浙江绿城物业服务业主满意度全国第一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5-06-16 14:43:15

   6月12日,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作为行业标杆、浙江物业行业头把交椅的绿城服务以人性化的品质服务、良好的口碑效应及与时俱进的服务体系等优势,荣获“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二,“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第二等八项大奖,其中,凭借智慧园区服务体系建设成果,获“2015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赞誉。值得一提的是,绿城服务已连续8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连续6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殊荣。
 
  服务至上,视品质为物业服务生命线
 
  发布会上,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掌法作题为《持续追求业主满意》的主题演讲。“物业服务的本质决定了物业服务企业是构建幸福人居的主要力量。”杨掌法表示,业主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不会改变,物业服务企业唯有坚持做好基础物业工作,提供高于业主期望值的服务,才能确保业主的居住满意度,进而提升居住幸福感,最终实现幸福人居的构建目标。
 
  绿城服务历经20年发展,追求品质、服务至上的情怀一直未曾改变,始终以物业管理服务为本业,视品质为物业管理服务的生命线,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持续追求业主满意。
 
  为实现高品质精细化服务,绿城服务建立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保障体系,推行多种形式的业主监督机制及三位一体品质管控体系,并在全公司推行8S管理,为业主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传统基础物业服务上,绿城服务追求服务过程中的业主体验与感知,追求服务亲情化,致力于让业主感受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在园区,绿城服务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70岁以上业主提供衣服送洗、药箱整理、代办邮寄等多项免费服务。
 
  顺势而为,智慧园区建设开启稳固提升新十年
 
  在“互联网+”新经济形态的渗透融合中,绿城服务勇于变革,倾力打造第三代服务产品——智慧园区服务体系。经历“十年原始积累、十年优质增长”两个十年发展,绿城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正进入第三个十年的突破发展及稳固提升阶段。
 
  通过大数据平台的建立、智能设施设备的引入、移动互联网及应用程式的推行,绿城智慧园区服务体系整合优化基础物业服务、园区生活服务、微商圈、邻里社交服务等资源,通过服务终端——“幸福绿城”APP,搭建与百万业主的线上互动和交流平台,让业主更为方便地获取健康养生、文化教育、居家生活、服务休闲、金融理财等各项服务,实现人与物、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的高度互通,全面提升业主生活便捷度、服务参与度和居住幸福度。
 
  对物业从业者及行业来说,智慧园区服务体系中的智能设备系统,实现园区安全监控、设施设备监测等功能,有效保护园区、设备、业主财产及人身不受伤害。同时,便捷的管理模式也让服务者的工作效率大为提升。
 
  目前,绿城智慧园区服务体系已成功申报国家智慧城市专项试点。绿城服务正从传统的“物业管理者”向“中国最具价值的幸福生活运营商”转型。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物业服务,业主,智慧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